查看: 24582|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猫护肤】美丽随时随地,OL美肤之道~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3819

帖子

116

精华

高级资深网友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36117

美容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26 10: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脸小猫 于 2013-3-26 10:28 编辑

一定有好多女孩子和小猫一样,工作的时候需要对着电脑

长期以来皮肤容易干燥、长斑

所以即使在办公室,护肤也是很重要的

下面小猫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工作闲暇时我的护肤之道



OL必备:补水喷雾、VC、唇膏、蜂蜜、护手霜



VC美白淡斑

蜂蜜润肠护肤

唇膏在之前的帖子里已经写过了

http://bbs.lady8844.com/thread-851947-1-1.html

有护唇功效,同时淡淡色彩和香味也让你在工作中保持好状态



这篇帖子里就着重分享一下最近最爱的保湿喷雾和效果超赞的护手霜


依云 (Evian)天然矿泉水喷雾


从前是没有用保湿喷雾的习惯的

其实知道自己的肤质属于敏感性混合肌肤,T字区油,脸颊偏干

补水保湿,中和水油平衡这些也跟自己念叨了好多遍了

一直懒得去改变现状,估计好多姑娘和我一样吧


在网上闲逛,看到了这款喷雾,参考了很多评价

觉得可以试试,于是就买了

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300ml,这样的大分量我喜欢

我能告诉你我一收到就在办公室用起来了吗,哈哈

小猫是敏感肌肤,用了这个以后感觉很舒适,所以很乐意和大家分享一下

推荐给和我一样的敏感姑娘们


对这种喷雾式的保湿产品很有好感

因为办公室不比家里,这个用起来感觉干净方便


顺着颈部往上,面部。

轻轻按一下就好。

有没有姑娘和我一样,很享受喷在脸上的感觉啊

哈哈哈,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保湿喷雾,最重要的就是帮助我们在工作环境中给肌肤补水

那我们就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来看看效果吧


使用喷雾前,脸颊肌肤含水量是36.3%

其实今天早上有擦一些保湿的护肤品,但是过了大半天了,脸又感觉有点干


使用后,脸颊肌肤的含水量升到42.5%,达标了哦


水润润的效果


这款补水喷雾是小猫用的第一款补水喷雾,没有办法和别的产品做过多对比

那我就单单说一下自己觉得这款的优点吧

首先是适合敏感肌肤的姑娘,完全不会过敏,感觉很舒适

其次是补水效果很明显,用过以后面部感觉润润的

还有呢,就是方便吧。

小猫平时上班会涂隔离,直接喷上这个保湿,隔离会感觉更自然清爽。

我会针对脸部T字型区域各位多喷一些,这样感觉皮肤没有那么油。

大大一瓶就放在办公桌上,每天呢,我会用三次左右。


希望我的心得对大家有帮助哦

300ml的大瓶,我会坚持使用下去滴~




美润护手霜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

这该是很多女孩子的期望


对待女子的第二张脸,小猫后知后觉地来护肤

于是遇到了这款护手霜


100g的大容量,小猫放在办公桌上

应该可以用很久


瓶口的设计很安全


最初吸引我的是资生堂授权,出于对资生堂的信赖吧


膏体是浓稠状,里面有的按摩颗粒


手部肌肤想要细腻,最重要的是保湿。

我们拿出水分测试仪试验一下这款手霜的效果。


没用护肤品的时候,小猫的手部略干,这样会导致手部细纹增多


此手背部分的含水量是29.3%

正常情况下,在春秋季节手背肌肤的含水量应该在35%-55%

现在完全不及格啊


涂上这款手霜

个人使用感觉,要多按摩一会儿哦,直到颗粒消失

这样不但能让手部得到充分的放松,还可以让手霜渗透肌肤,深层滋润

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手部血液循环哦


其实护手霜是姑娘们一年四季的必备品

担心春夏季节手心会比较油的话,可以多涂抹手背部分,手心不要太多


完成啦~每次护肤的过程都是对自己的疼爱

美手什么的,要坚持!


此刻手背肌肤的含水量是56.5%

HOHO,看的见的滋润


个人很喜欢这款手霜,喜欢手背滋润,但不喜欢手心干燥

所以会在涂抹后用纸巾擦拭手心



希望坚持下去我的第二张脸会变美丽


纤纤擢素手,指偌削葱根。美好女子的第二张脸~


美肤,随时随地

做好我们的美丽功课,大家一起加油吧

  

分享到: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52

主题

958

帖子

2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5510

试用达人

2#
发表于 2013-3-26 10:31 | 只看该作者
看小猫的皮肤那么好,原来有这些护肤之道哦!

45

主题

589

帖子

1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3500
QQ
3#
发表于 2013-3-26 10: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美女皮肤也很好啊

3209

主题

1万

帖子

310

精华

副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经验
159674

荣誉版主美容达人

4#
发表于 2013-3-26 11:0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好多喷雾,可是我都没用过,懒啊~~~ 小猫年轻是王道啊~~~~~

331

主题

2万

帖子

71

精华

7级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经验
115485

时尚达人

QQ
5#
发表于 2013-3-26 11:06 | 只看该作者
小猫皮肤真好

11

主题

147

帖子

0

精华

2级

Rank: 5Rank: 5

经验
845
6#
发表于 2013-3-26 11: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手。。真的是比脚还粗。。最近才开始注意这些。。特意买的磨砂的洗面奶洗手用。。凡士林什么的打打基础。。

671

主题

3819

帖子

116

精华

高级资深网友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36117

美容达人

7#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linger1314


    护肤是个持久战,嘿嘿,要一直坚持才行

647

主题

1万

帖子

87

精华

高级资深网友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82285

美容达人首发达人

8#
发表于 2013-3-26 11:3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啦 小猫也网护肤发展了 加油哈·

107

主题

1021

帖子

60

精华

4级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经验
12002

美容达人

9#
发表于 2013-3-26 12:04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真好哦

0

主题

213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065
10#
发表于 2013-3-26 12:30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手最近有点小干燥,急需一款护手霜,看亲的手这么水润,支点招呗~~嘻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