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03|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若小黑】元气满满の粉妆轻漾的少女春妆

[复制链接]

141

主题

1339

帖子

44

精华

高级资深网友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
10015

美容达人时尚达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18 15: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距离住的地方大概两公里有一家蛮有意思的咖啡店,不管周末还是上班时间总会挤进不少人头,偶尔闲空的时候我也会跑过去安静呆一会儿,原因是这儿的WIFI速度特别快哈哈哈啊哈。总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人,打开厚厚书籍倒是一个劲刷微博的,一般是喝着玛奇朵和卡布奇诺的;一副艺术派穿衣画风的偏爱选择美式咖啡或者黑咖,店内薯片甜品则是快要下课的小朋友准备的,人来人往的咖啡店倒是蛮安静的,每个人坐着自己的事情,偶尔抬头对眼了,微笑,点头。我喜欢喝什么?摩卡吧。你呢?







今年春季妆容主题是烂漫纯情的粉红梦境,而我想要打造少女春妆的关键是在于呈现精致粉嫩的完美肌肤,以干净妆面和俏皮可爱的眼妆为重点。
这次的妆容所要用到的产品是:
格兰玛弗兰华丽吉娜BB
KATE骨干眼影
芭比布朗腮红膏
YSL方管口红
兰蔻睫毛膏
自然乐园眉笔







尘埃、污染、风沙、干燥的空调环境……幼嫩的肌肤从早到晚都遭受恶劣环境的折磨。薄薄的一层护肤霜很难持续数十个小时,让肌肤持久滋润。而好的气垫BB霜可以为护肤品“接力”,不仅能把护肤进行到底,更能给你完美无暇的肌肤质感,俨然第二层好皮肤。有防晒隔离功能的粉底液解决了既要化妆又要防护紫外线侵害以及空气污染的苦恼。皮肤清爽没负担,怎么看都通透!年轻时还不知道底妆有多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发现底妆的重要性。上了底妆的肌肤真的看上去年轻了许多,细纹也被隐藏了许多。
格兰玛弗兰华丽吉娜BB霜是我最近的新宠,因为妆前打底+隔离+防晒+遮瑕这些仅仅只需要一步即可搞定,拒绝繁琐的化妆步骤,上妆真的只需要三分钟搞定喔~~





格兰玛弗兰华丽吉娜BB霜是来自澳洲进口,有完整的塑封和齐全的进口标识,品质方面让人很放心。还赠送有一个替换芯,相当于两个气垫BB的使用量,掐指一算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呢!






包装的风格依然还是延续格兰的欧美画报女郎的怀旧风,总带有一股异国他乡的情调。简约的小黑瓶身包装,感觉每一盒气垫BB霜都是装满了春日里元气满满的秘密。









这气垫的包装上格兰玛弗兰做了很大的改变,以往的海绵气垫会因为反复掀盖而导致膏体变干而难以推开,而且特别容易滋生细菌。格兰玛弗兰华丽吉娜BB霜采用的是金属冷盘包装,能够有效锁住膏体防止挥发边干。这种真空泵密封按压设计,让密封效果更好,还可以有效锁住膏体防止反复接触带来污染。而且每次要用的时候能够控制好每次用量。






质地轻薄润泽,颜色是属于明亮系的皙白色,可以完美遮盖泛红发黄的肌肤,可以肌肤看起来水润而又光泽。轻薄度和服帖度都很高,用完之后都不觉得闷皮~颜色是真的很自然啦,手背上的小血丝都可以轻松遮盖~成分中含有提高肌肤水润力的洋甘菊提取物和控油的澳洲天然茶提取物,特别适合容易出油的春季使用哇!






好多韩妆气垫都注重使用后的光泽感,但也会让人产生一脸油腻腻的感觉。如果夏天一到脸上开始狂出油的话,那感觉真的是”猪光满面’’,想想都觉得醉了!拒绝油光,清爽才是王道!用吸油纸做了个测试对比,可以发现格兰玛弗兰华丽吉娜BB霜清爽且不油腻,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喔~~






肌肤依然处于“青春期”,各种痘痘总会隔三差五的冒出来,脸上现在也留下不少痘印红点。偶尔熬熬夜然后熬出来的紫青眼圈外,脸上小瑕疵问题也是一丢丢!上妆的时候记得用专配粉扑蘸取适量膏体,均匀按压于面部,T区及易出油部位,可反复按压几次,直到均匀即可。
如果有斑点痘印的地方可以稍微多次按压几下,基本小瑕疵的问题都可以被淡化不少,这样的力度满足日常所需!












眼妆选择了KATE家的骨干,显色高而且服帖不易飞粉,十分良心的百元好货。不像有些日系的粉色打底,完全白茫茫一片,看不到一丝粉色。最深色是浓棕色不带闪,只有带红感的丝缎光泽,但是这次主题是桃花系的春妆,所以就PASS掉,只选用头两个颜色、






1.用珠光白色在上眼皮大面积做提亮,眼头的提亮也是用珠光白色。
2.用中间色眼影在中尾段位置晕开,眼尾位置加深,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用眼线液笔填补睫毛缝隙,在眼尾处平拉出1cm的上挑眼线,自然不做作,而且会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事先要用睫毛夹夹卷一下上下睫毛,这样子刷出来的睫毛才更加卷翘有度~兰蔻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最近出镜频率好高呀哈哈哈,因为的确是真的很好用,防水防汗一流,外出旅游一整天都不担心会晕出熊猫眼,兰蔻另外一款天鹅颈都被我搁置一旁。


五观中最能突出轮廓的,就是鼻。亚洲人一般鼻子都鼻尖扁平,眼睛轮廓不十分清晰,所以要让自己的脸立体起来,鼻子的修饰很重要。鼻梁扁塌的人,首先须由眉头之线很自然地往两边鼻翼以较深的粉搽上一条线。注意不使这两线变形,由鼻梁往下推散,使其模糊不清,令人看不出来。然后再在上面用粉扑轻拍,鼻子看起来就高了些。当然也要注意不要画太深了,不然真的好突兀诶~




口红:YSL#208 芭比布朗腮红膏:#02  



在苹果肌最高处的下方绕过最高点到眼角外缘的下端,腮红的浓淡过度要把握好,从苹果肌最高点的下端到眼角外缘逐渐减淡,自然过度同时又打造了立体感。




元气少女妆.png (57.96 KB, 下载次数: 175)

元气少女妆.png

若小黑.png (60.6 KB, 下载次数: 185)

若小黑.png

3.png (287.25 KB, 下载次数: 188)

3.png
分享到: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0

主题

845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40
2#
发表于 2016-3-21 15:54 | 只看该作者
气垫这个遮瑕力好吗,我皮肤问题还是蛮多的呢

0

主题

939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00
3#
发表于 2016-3-21 15:59 | 只看该作者
包包真好看,我喜欢欸

0

主题

697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85
4#
发表于 2016-3-21 16:0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挺不错的好牌子呢
天天健康的我

0

主题

945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910
5#
发表于 2016-3-21 16: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你的皮肤也挺不错的啦。

0

主题

905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910
6#
发表于 2016-3-21 16:08 | 只看该作者
口红颜色真美,是我的口味呢

0

主题

1025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65
7#
发表于 2016-3-2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天气还蛮潮湿的,心情也会变差呢

0

主题

745

帖子

0

精华

2级

Rank: 5Rank: 5

经验
365
8#
发表于 2016-3-21 16:14 | 只看该作者
KATE家的眼影真心是好良心,粉质很糯

0

主题

809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2020
9#
发表于 2016-3-21 16:16 | 只看该作者
腮红的颜色感觉稍微有点深呢,不知道适合我不

0

主题

939

帖子

0

精华

3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经验
1925
10#
发表于 2016-3-21 16: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期待你妆容有不一样的变化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